Ame_小雨

只要剧情好画风不重要主义者,

冷作品控,冷cp控

几乎是个实况通关者,但是遇到觉得实际操作会比看实况更爽的游戏也会尝试

喜欢听故事,也喜欢讲故事

我就是很自私嘛,虽然说大道理的时候都知道要劝人善良,要懂得感恩与分享,在别人有困难时伸出援手,在自己有困难时就会有人来帮你,但是我觉得我是自私的也并不是错误,我只是没有余裕去考虑更加无私的事而已,如果我的付出不能让我在有生之年得到利益,我就不想去付出

和朋友讨论的话题,她说节约用水是为了让偏远干旱地区也能用上水,但是对我来说,节约用水是为了少付水费

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的性格为什么会长成这样,很在意别人的看法,父母说的事即使清清楚楚的知道是错的还是有种无法抗拒的感觉,被父母说了后悔生下我,心里就被钉了钉子了,永远都无法释怀,更何况我都没有得到过道歉

我自己肯定是不会想要孩子了,比起“我没有自信给他好的生活环境和成长教育”这个理由,我的理由是,我讨厌小孩,非常讨厌,我抑制住自己冲上去掐死别人的熊孩子的冲动已经很累了,我干嘛还要自己找罪受

我只是想和喜欢的人过抠抠缩缩的生活,现在喜欢的人和抠抠缩缩都有了,为什么就是不能一起生活呢,我的要求很难吗

评论

© Ame_小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